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讓我考上理想的大學

在高中畢業那年,我認識了巨匠電腦,一開始是上網查詢過巨匠電腦評價,之後真的去上了之後才發現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想要推薦給大家!

其實我學測跟指考都沒有考到理想的學校,在和爸媽討論過後,我決定重考,所以高中畢業之後我就一直去重修班補習,補習的時候認識了一些讀高職的朋友,他們是讀美術系的,所以常常會討論一些電腦繪圖軟體,也會拿他們的作品給我看,我覺得很厲害很佩服他們,也很羨慕他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將自己心中的想法畫出來。

雖然我讀重修班已經很累了,但我還是想要去上一些電腦繪圖的相關課程,我便去詢問朋友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他們都異口同聲跟我推薦巨匠電腦,我自己上網查了巨匠電腦評價也都不錯,所以我便報名了巨匠電腦,因為白天我要上重修班的課程,所以巨匠電腦的課程我就報名晚上的,老實說那段時間真的很累,完全沒有空閒時間,但我為了自己的未來也只好撐下去了!

上課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對設計蠻有興趣的,所以除了學測,我還順便報名了統測,想測試自己的程度到哪裡,結果我考上了實踐大學設計系,其實像輔大、世新幾所我理想的大學也有上,但是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愛設計,所以我選擇了設計系,現在想一想,還好當初有選擇設計系,因為我現在過的超開心,加入了系學會,每天都很充實,開心地做作品,也開心地玩,這就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

還好當初有去上巨匠電腦的課程,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某間大學死背著深奧的課本吧,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找到我的興趣和夢想,也讓我這個沒有學過畫畫的人在電腦繪圖軟體的操作上奠定了一定的基礎,所以學得不比其他人慢,這就是我最真心的巨匠電腦評價,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師資良好! - 杏鮑菇安安ㄉ家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