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教你開發App

現在很多人都利用App賺錢,你想開發App嗎?

近年來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帶動了使用者對於手機App的需求,PChome 董事長暨趨勢觀察家詹宏志提到:「未來Web將變成App,行動網路將成為第二個Internet,人們習慣於用App溝通,那是嶄新的語言和環境。」

App Annie2015年第二季度App市場報告分析全球行動市場,發現台灣的遊戲營收排名全球第6名,在Google Play的營收更占全球第4名。此外,台灣也跟全球市場有一樣的趨勢,遊戲在App營收的占比皆約90%,行動遊戲還是營收貢獻最大宗。由此可知,不管是購買App或是遊戲道具及點數,國人非常願意花錢在遊戲App上,所以我們可以大膽推測,台灣App的商機具有無限可能!

台灣開發App的商機這麼高,那還不趕快開發App?不會開發怎麼辦?巨匠電腦提供了最完整的App課程,讓你最短三個月就可以學會怎麼開發App喔!目前開的課程有:iPhone APP應用程式開發、iPhone APP程式實務應用、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Android穿戴式雲端APP開發、行動裝置UI設計,從設計、開發、到上架,一定把你教到會。

而巨匠電腦所使用的設備和師資都是最專業也備受國際認證,結業後的學員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工作,有人開發App、有人開公司、有人成功轉職為電腦繪圖人員,所以趕快搭上這波賺錢潮,開發屬於自己的App吧!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