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通過考驗的巨匠電腦評價

我朋友在上巨匠電腦,他對巨匠電腦的評價很好,他應該算是優良學員吧,因為他是去學巨匠電腦而找到工作的,所以常常一直跟我們稱讚巨匠電腦多好多好,但是我自己上網查巨匠電腦評價竟然有發現一些負評,不知道是不是相關產業惡意造謠,我也去查了其他家的評價,也差不多都是有好有壞,那到底要怎麼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呢,因為我們太閒了,所以決定要實際去體驗看看!

但是我們沒有錢去上每一間的課程,所以我們決定針對客服人員的態度去做比較,我們列出了幾個問題,重點是還把一個問題用不同的方式問三次,想測試客服人員的耐心,我知道我這樣很無聊,但是我們是要發揮實事求是的精神嘛!

打了某兩家(在這邊就不方便說了哈哈哈),他們的態度一開始很好,但差不多都到第四個問題的時候開始不耐煩了,某家還直接說「不要學就不要問那麼多可以嗎?」所以我們有點害怕真的要打給巨匠電腦嗎?結果那位忠實巨匠學員很有自信的說打阿,我們便鼓起勇氣了撥了出去,令人驚豔的是,巨匠竟然通過我們的考驗,十題全部回答完成,而客服人員的態度完全沒變,我朋友還在那邊自傲說「看吧!」我真的很佩服巨匠電腦客服人員,對巨匠電腦評價是真的提升很多,也認真想要去報名了啦哈哈哈哈!


其他好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