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

想知道巨匠電腦評價嗎?看這邊就對了!

我要針對上巨匠電腦的課程之後會得到的結果來做評論,有些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會說什麼服務態度很差,但服務態度又不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有些人說學不會,但是如果師資沒問題為什麼會學不會?一定是你不認真學嘛!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有自信地反駁那些不好的巨匠電腦評價,因為我身邊就有蠻多朋友上過巨匠電腦並靠著他們在巨匠電腦學習到的一技之長賺錢,所以重要的真的不是什麼服務態度、師資、設備等等,而是你自己的態度,我那些朋友都是上課非常努力的人,現在有在從事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設計、遊戲設計,連開發APP賺錢的也有。

學設計真的蠻賺的,但是一定要把基本功打穩,我不是要叫大家去學巨匠,因為從事每種行業都是需要基礎和努力的,只是看到網路上我認為不實的巨匠電腦評價,想反駁一下而已哈哈,那麼就祝大家朝著夢想努力吧!


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