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評價】我的少女時代

這陣子我的少女時代非常紅,我和我老公一起去看,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因為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我高中時的一段戀情,某些很相似的回憶觸碰到了我的心,老公就一直坐在那邊不知所措地看著我哭,然後一邊遞衛生紙給我,這段戀情其實是因為巨匠電腦促成的,也算是一個另類的巨匠電腦評價吧!哈哈哈~~~

我高二的時候,都搭公車上學,每天早上6:50分總會有一位男生和我一起等公車(其實還有別人,但我硬要想成兩人世界),他曬的黑黑的,留著郭富城髮型,眼睛很有神,感覺每天精神都很好,無時無刻都和朋友笑得非常開心,我被他的陽光笑容吸引,真的很想認識他!但聽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心想,對阿~那麼好的男生怎麼可能沒有女友呢!只好默默地放棄了。

放棄了之後我每天都像失神一樣,媽媽看不下去,幫我報名巨匠電腦,想要讓我轉移注意力,因為聽說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在半推半就下我還是去了,一進教室,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竟然是他!!!老師問我什麼學校之後,因為是同校,把我安排坐他旁邊,雖然覺得很開心很幸運,但我都已經決定放棄了,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遇到他!老天真是造化弄人啊!!!

雖然他看起來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但其實他電腦繪圖還蠻強的,有一次我有一個問題不會,便鼓起勇氣詢問他,他很親切地教我,自從這次開始,我只要有問題都會問他,漸漸地,我們開始聊天,感情也越變越好,因為我們家住很近,都會一起搭公車,他陪我走到家門口說掰掰是每天的模式,雖然我很開心,但只要想到他有女友,我的心就很痛,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於是我決定我要鼓起勇氣問他!

隔天巨匠電腦下課之後,我鼓起勇氣說了:「你每天這樣陪我回家,你女友不會生氣嗎?」他露出錯愕的臉說:「我沒有女友阿!」結果其實是我聽錯了,我朋友當時指的是他旁邊的男生,我當下太難過沒有求證,便誤會了他,解開誤會之後他向我告白,我們就在一起了。

考完學測之後,他上了南部的大學,而我在北部,我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但當時沒有LINE,所以常常聯絡不到對方,我們兩個越來越沒安全感,每天都吵架,為了不要讓彼此痛苦,之後便協議分手了,雖然到這邊聽起來很像Bad ending,但是大學之後我們再度相遇,又復合了,而他也成為了現在在我身邊遞衛生紙給我的我老公,緣分真的好奇妙,所以我看這部電影感觸才會這麼深,真的覺得巨匠電腦是我們的媒人ㄟ哈哈哈~,之後不管誰來問我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因為我們上過,所以朋友會來問我們),我們都超推薦,然後跟朋友說我們的故事(純粹只是想閃一下哈哈哈),而且巨匠電腦讓我和我老公都成為了設計師,和自己愛的人有共同的興趣真好!謝謝巨匠電腦!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