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LINE貼圖設計課程


我一直都很想學電腦,所以常常都在網路上觀察評價,某天在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時,看到一篇文章說巨匠電腦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挺不錯的,於是我就搜尋了巨匠電腦LINE貼圖課程,看到了這個網站,馬上就被網站的設計吸引,真的太活潑可愛了!而且看了網站介紹我才知道原來設計貼圖可以賺錢,最年輕的創作者竟然只有10歲,靠設計貼圖月收入10萬!原來設計貼圖已經是一個趨勢,而我似乎已經晚別人好多步了,雖然我不太相信可以免費申請課程,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填單了,反正就算沒有免費我還是會去報名。

過了一個禮拜,我真的等不及了,而我也覺得免費可能是一個噱頭,所以自己到巨匠電腦去報名課程,當我填寫完基本資料之後,服務人員突然跟我說,「你有申請到LINE貼圖免費課程喔!」原來我申請到了只是他們還沒通知,原本是今天要通知的,結果我就自己跑來了哈哈哈,沒想到真的申請上了,我也太幸運了吧!

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漸漸發現我對設計越來越有興趣,腦中的想法也源源不絕,很愛設計一些小貼圖,老師也一直鼓勵我、給予我想法,現在想一想,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原來是真的,巨匠電腦的LINE設計課程真的很棒!而我也快到要上架的階段了,希望貼圖能夠順利上架,我未來也想繼續上巨匠電腦的其他課程,努力朝設計之路邁進!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巨匠電腦評價,參考我的經驗,希望想走設計之路的各位都能成功的實現夢想,一起加油!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