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照過來~感謝巨匠電腦 改變了我朋友一生

我有一位朋友前陣子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程式語言認證班,約了最近要去試聽,但心中有點猶豫,不知巨匠電腦好嗎?以及巨匠電腦評價如何?重點是學費將近六萬多元,可採分期制,但還是覺得好貴!我們都超怕被坑的!

因為他家裡經濟不太好,高中和大學時期半工半讀,就是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不想要家人為他負擔學費,上高中之後也完全沒向家人要過一毛錢,所以他很少主動要求他想要什麼,當他朋友也七年了,第一次看他如此想上課,所以我有提出要不要先借他錢,但他是那種不想欠別人人情的人,所以就作罷了,我很想幫忙他,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

在這之後,我剛進公司工作太忙,大約快兩個月沒跟他聯絡哈哈哈,有一天突然看到他的facebook塗鴉牆po了一張他自己電腦繪圖的作品,覺得超級厲害,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去上課了,也因為很沒關心他了,想說問一下他近況如何。

結果他真的有去上巨匠電腦課程,但竟然全額免費!明明我陪他去報名的時候親耳聽到六萬元,難道是我聽錯嗎?我超激動的問他怎麼可能免費!原來是政府補助課程,政府可以補助正在當兵的朋友們十萬元!十萬元!十萬元ㄟ!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聽了我也好想去當兵哈哈哈,但其實我朋友蠻幸運的,剛好在那個時候有政府補助,他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趕忙去報名,但是錢要自己先付,如果出席率有全勤三分之二以上才能獲得補助。

所以我朋友就是邊當兵邊上課,雖然當兵很累,終於放假了還要上課,但他還是每天都去,完全沒有缺席過一次,他也很常在下課時留下來自主學習以及詢問老師問題,老師都很喜歡他
,所以也很樂於教他更多,他就這樣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學,直到現在他電繪功力變得很厲害,我們這群高中朋友都嚇到,他是一個3C白癡,原本連電腦都不太會使用,結果竟然變電腦高手,真的覺得是奇蹟哈哈。


因為這次的經驗,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加分,原本在網路上面看到的巨匠電腦評價都是有好有壞,但是我真的覺得還是要親身經歷了才知道,像我一直叫我朋友把他的經驗打出來,但他死不要,所以我才會幫他打哈哈哈,我只是覺得蠻感動的,原本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的人,竟然會被巨匠電腦改造成高手,看來我也要趕快去報名巨匠電腦啦!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感動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讓我跟白目男友和好了!

在網路上常常會看到很多人發問「巨匠電腦好嗎?」
所以我想要告訴大家我的故事,就是因為發生了這件事,讓我對巨匠電腦評價讚不絕口!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的班對,我們從大一開始就在一起到現在,在同學和朋友的眼中,我們是夢幻情侶,完全都不會吵架,也非常懂得體諒對方,而我們也快畢業了,目前我在為了找工作做準備,他則是在等當兵。

我想找的工作是活動企劃設計相關的,因為大學有修過類似的課程,覺得蠻有興趣的,但是大學做報告都是一組蠻多人,所以在內容的部分也是以分工為主,因為我電腦繪圖超級弱,所以我每次都不會做到美工這塊,當時還自己覺得慶幸,但是基本上找這類的工作還是需要有電腦繪圖的技巧,所以我就在找電腦繪圖課程,電腦繪圖相關課程最有名的就是巨匠電腦和聯成電腦,我便朝著這兩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上面下手去觀察。

最後我觀察到的是巨匠電腦評價的好評比聯成電腦多蠻多的,所以我決定去報名巨匠電腦,但我男友整個超級反對,他覺得我都已經要畢業找工作了,幹嘛還要再花一筆額外的錢去學電腦,而且還不確定以後用不用的到,其實我們大學是讀哲學系的,要不是因為我選修有修過相關課程,不然我也不知道電腦繪圖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男友不懂,所以才一直反對,我也因為很急,想解釋給他聽,語氣變蠻衝的,他也不甘示弱地回嘴,就這樣,我們吵架了,上一次吵架應該是大二的事了,因為他還把其他的事情搬出來吵,所以我們冷戰了超多天。

因為我真的等不下去了,所以我就主動打電話給巨匠電腦說我想報名課程(當然不是打給男友啊,我都快氣死了哈哈哈),但其實我想一想男友說的也有道理,把上萬的錢投進去,還是會怕得不到東西,所以我跟服務專員說明了我的情
況,他也很有耐心的聽,也因為講得太順了,我竟然不小心把我跟男友吵架的事情講出來,但服務專員反而安慰我,重點是,他說我可以邀請我男友一起試聽課程,若覺得不錯的話再做選擇也不遲。

聽到服務專員這番話,我真的超級感動,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也顧不得我男友多白目,我立馬主動打給他,電話一接起來,我就跟男友說這個好消息,整個把我們吵架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男友也答應我要陪我去上課了。

上課那天,是我們自從吵架後第一次見面,他看起來很愧疚,但我一心只想著試聽的事,也沒什麼管他,聽完之後,我覺得老師真的教得很好,有時候也會突然幽默一下,讓我們笑個半死哈哈,聽完這堂課之後,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增加很多,也立馬報名了這堂課。
在回家路上,男友突然跟我說對不起,他說是他一開始太激動了,他其實是想到只剩幾天的時間就要當兵了,我不陪他還想把時間拿去上電腦課,而且他也不知道上電腦課要幹嘛又有什麼用,才會對我發脾氣,但他一起去試聽之後,發現其實很實用也很有趣,而且他看到我上課時眼睛發光很有興趣的樣子,就知道我多熱愛這堂課,所以他也想通了,我知道他其實是為了我好,也是想跟我多相處一點時間才會鬧脾氣,最後我選擇原諒他。


現在我進到巨匠電腦上課上的很開心很充實,感覺自己的能力提升了很多,其實我除了想要感謝巨匠電腦的教學品質非常好之外,我也很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跟我男友和好了哈哈哈,我們現在過得非常好,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大加分,可能有些人覺得沒什麼,但如果當初那位服務專員沒有建議說帶我男友去試聽的話,我們現在可能還在吵架吧,哈哈哈~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

每個人當初會選擇一間電腦補習班上課,一定有充分的理由
可能是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或是特別的理由
而我也是!
所以我為了這些理由,上網查了無數個電腦補習班評價,其中,巨匠電腦評價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我一打電話過去,就聽到服務專員親切的問候聲,心想:天啊!她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抱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為了跟我解釋巨匠電腦課程就講了快一個小時,所以我打從心底覺得巨匠電腦服務專員態度超級良好,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看到一些關於服務專員的好評,但沒想到是那麼的好,也因為這一個小時,我對巨匠電腦課程有了基本的認識,所以我決定報名巨匠電腦。
當初是滿心期待想學好電腦,可卻只學會了"操作軟體",應用都不會,完全只是為了考證照而已!完全不會實際應用,因為我當初把目標擺在「考證照」,所以我瘋狂看考古題,上課看老師講,也不會實際操作,只能說我目標放錯了,應該要把目標看得更遠、更大。
所以上完一科主修之後,其餘的選修與另一科主修,完全沒有再動過,因為我順利的考到證照,所以後面的課我就自動擺爛,也是因為我前面都專注在考證照上面,越到後面越聽不懂了,便自動放棄,這件事就這樣一直在我心裡惦記著,我很在意,因為不是花費我自己的錢,所以我一直覺得過意不去,覺得自己浪費了家人的錢,我不想因為我的不認真而浪費爸媽的錢。
所以我便勇敢的去提出退費!
因為我有點怕巨匠電腦不讓我退費,便上網查了在退費的部分巨匠電腦評價如何,得到的答案都是還不錯,會讓你退之類的,我便懷著緊張的心情,親自去詢問退費事宜。
結果一去,不誇張,我又深刻感受到服務專員的貼心,他首先詢問我退費的理由,一開始我很緊張,心想該不會不讓我退吧,結果專員說是因為當有學生要退費的時候,他們會先問清楚是否是因為巨匠電腦的疏失或是有哪裡做的不夠好,需要改進之類的,所以才想聆聽我的意見,我也將我的理由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再說的途中,有一度覺得很愧疚,如果我再認真一點就不會需要退費了。
(退費過程審略)

當然最後也成功的退完費了,但我還是很後悔沒有認真上課,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目標放在更加遠大的地方,進去巨匠電腦學習更多東西!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打破了我的不安心!

我是個新鮮人,才剛畢業不久,我是在報名了巨匠電腦之後才到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的,結果査到的評價都還不錯,也看到了很多巨匠電腦的學生成功創業或是當老師的案例,所以我還蠻有信心的,希望能藉由巨匠電腦實現我的夢想。

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有painter和3Dmax和zbruch,但是有一天看到網路上好像都說補習班是詐欺像QB一樣,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建議去補習班,又怎樣詐欺了?所以我對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有點失去信心,不確定網路上的評論到底是不是真的?巨匠電腦真的好嗎?

我因為沒有底子而又對遊戲動漫深深著迷所以才想走相關的產業,我對那些cg很感興趣,從而想往這方面發展,我聽那裡的客服也有說他們的真實案例,譬如成功就業學員的事情(難不成這也可以詐欺!?),我也在網路上面查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得到的評價不差啊,但我之後就陷入了一個自己亂亂想的漩渦中。

我自己也知道補習班再怎麼教,自己不練習也學不會,但我害怕的是補習班教的會不會不完全,結果自己不找書自學還不行?而且可能還會爆肝沒假放?當初是因為喜歡遊戲動漫而進來,會不會反而變的沒時間玩遊戲?而且這項產業似乎競爭很激烈,光會這些軟體似乎還是會被比下去,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希望報補習班是值得的,真的不希望我的錢和夢想石沉大海。

話說我才剛上了四天,因為不太了解巨匠電腦,以及還存在上述的這些疑慮,所以我就去詢問了一堂課的老師,希望那位老師能給我解惑,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我的未來,結果我問了那位老師一大堆問題,老師給我的答案真的讓我又對巨匠電腦有信心了,不對,應該是要對我自己有信心!

其實老師不外乎是講說巨匠電腦師資如何、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等等,但老師點出了重點,他說:「巨匠電腦當然會盡全力的把東西丟給你,但是要看你有沒有努力接阿!」一瞬間我豁然開朗,我覺得我想太多了,我在那邊想補習班教的會不會不完全?會不會需要自學?自學會不會學不起來?但其實何必想那麼多呢?有一顆認真的心以及隨時準備好接收東西是最重要的!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一定盡我所能,將巨匠電腦丟給我的東西接好、努力學好,實現我的夢想!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為什麼我要發這篇文呢?其實之前就知道巨匠電腦,也在網路上或是親朋好友口中聽到過一些巨匠電腦評價,有好的也有壞的,但因為我沒有興趣,也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所以就沒有多想巨匠電腦好嗎這類的問題。

但是最近,因為我要畢業了,所以想在找到工作前充實一下自己,我想找的工作是以行銷、公關、活動企劃設計為主,雖然不需要用到很厲害的電腦繪圖,但基本的一定要會,但是最慘的是我大學真的太混了,在上電腦課時根本就在滑facebook、逛網拍、看韓劇等等,完全沒有認真聽課,老師我對不起你~~~~~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真想打自己一拳!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很多關於電腦繪圖課程的評價,包括了聯成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評價等等,而我發現得到好評的是以巨匠電腦居多,最後我便決定去詢問身邊的親友巨匠電腦好嗎。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要為了巨匠電腦而那麼努力地去詢問大家的意見,畢竟一次課程的費用真的不低,為了我的未來,也不想把錢丟出去但得不到什麼,我真的第一次那麼認真,連上課都沒那麼認真ㄟ哈哈哈。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評價說到了關於師資的問題,我看到有網友說他同學都去當巨匠電腦的老師了,所以他不相信巨匠會有多好之類的,其實當我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有嚇到,我怎麼可能花錢讓一個跟我年紀學歷差不多的人當我老師啊!便開始懷疑巨匠電腦真的好嗎

所以我媽去拜託了一位朋友,那位朋友認識一位曾經待過巨匠的老師,我們還特地約見面談話,就知道我把巨匠電腦看的多重要了吧哈哈,我第一個問題就單刀直入的問他,巨匠電腦好嗎、師資專業嗎?他給我的回答是,就他以前認識的同事來說程度都是很OK的,他是一個從國中開始玩電腦拆拆裝裝的人,亂裝過server,ftp,mail等等的一些的的沒有的東西,他可以解決大部分電腦軟硬體的問題,但如果問他javavc++3dmark等等的問題他是真的不會,因為他是巨匠工程師課程班的老師,學的東西不一樣,會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所以很難說誰專業誰不專業,而且在一個世界裡一定會有壞人和好人,老師也一定會有好壞之分阿,如果因為一顆老鼠屎就壞了一鍋粥的話就對其他的好老師太不公平了吧!而老師也跟我掛保證,選擇巨匠一定不會失望,他也介紹給我很多很專業的老師,叫我去選他們的課,瞬間我對巨匠電腦信心大增了哈哈哈。

去上了巨匠之後,果真,沒讓我失望!至少我都沒遇過不專業的老師,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我不是去交朋友的喔哈哈~雖然我很愛講話拉XD,但我們都是一起努力打拼、為了未來努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課程上完了,我也順利地找到好工作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找到好工作!


之後只要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或是巨匠電腦評價如何阿?我聽說巨匠電腦怎樣怎樣…我都會跟他講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體驗看看,而我親身體驗後認為巨匠電腦真的超棒,我也會推薦朋友我很喜歡的老師,朋友去上了之後也覺得很棒,也很感謝我推薦了他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當初是選擇巨匠電腦。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巨匠電腦真不錯也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來最專業的平台看看其他人的巨匠電腦評價吧!

mobile01


【通才的你,學好電腦也想學美語?】
你可能會想看看關於巨匠美語的評價~

學好英文永遠不嫌晚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感謝巨匠電腦,服務態度超級好!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

在巨匠電腦學習JAVA至今,對他的印象和評價都還不錯!甚至上禮拜有同學一直問我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他說他想學巨匠電腦課程裡的Auto CAD,我還大力推薦了一下,直到今天發生這件事,我對巨匠電腦的印象又更好了!

故事要從我開始考SCJP 6.0說起,由於我那張考試卷只到6/30就失效了,之前又太忙了,再加上我自己真的超級健忘,一直沒去考,只好想辦法搶在最後一天考完...所以有人就發現:考完期末考了居然有個傢伙還待在家裡看書,嗚嗚T_T

足足磨了一個禮拜(我連期中考時間都撥2/3出來看JAVA...)總算今天要來去考試了...雖然說400多題題庫都已經看三四遍有了,但是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還是會怕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部份,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要來,我選的是下午兩點的考試時間,一方面不用早起,二方面吃飽去考剛剛好!


因為之前我人在台北準備期末考,所以新竹這邊考試報名就交給我老媽了,我老媽為了避免弄錯...還把我要考試的證照寫字在紙上拿去告訴櫃台人員說:我就是要考SCJP 6.0,櫃台人員就說:好的,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

我老媽不放心,再次跟他確認:你確定沒問題吼,都填對了吧櫃台人員再次說:沒問題的,請放心!

經常請老媽幫忙做事的我當然很放心
,因為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又經常跑台北,基本上只要報名考試我都會請我媽幫忙,連之前幾次的考試都是我媽幫我報的,所以我對老媽的做事效率都非常放心,雖然我知道一直請老媽幫忙很不孝,但我真的沒時間,我也答應老媽我回新竹會請他吃飯,原本還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誰知道命運的齒輪早就悄悄的開始轉動了...也註定了悲劇的發生QQ 考前我還請了位朋友幫我算塔羅牌,她跟我說考試沒問題...我還半信半疑的~"~

然後其實今天早上就有些徵兆告訴我不對靜,首先是我的Web遊戲:修真,打個新手居然撞上最硬的鐵壁...
就連最常玩的神魔,我明明就有裝自動轉珠,結果轉出來竟然都不超過5combo,我心想這也太雖了吧!根本比我手動轉的還弱!
我老媽就叫我別想太多,但是我總認為似乎不太尋常,隨便打一個就撞牆!?怎麼想都怪怪的...

更瞎的是,下午居然還給我萬安防空演習!時間:13:30~14:00,這下可好了...一得知防空演習的消息立馬出門,但已經來不及了…路上人超多,整個被卡在路上,比平常過去的時間多花了有10分鐘吧!還好衝過去13:40分,就在旁邊拿著題庫作最後的複習,加上今天一大堆新學員來問課程,服務人員也沒啥時間理我,早知道就不要在那邊玩神魔了,而且還吃了好幾顆魔法石,不提早出門,遇到這種鳥事也只能怪自己啊!

大約到了13:45分左右,筆者決定先去簽到,簽到的時候看了下考場規則、簽了同意書,這時候有趣的來了


櫃台人員:這邊要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筆者:我不知道耶!!我沒記(我完全不知道要記這個啊> <)

櫃台人員:那沒關係,我們幫你填就好

進去考場之後,更巧的是還遇到我的老師XD 沒想到他剛好也今天來考試...讓我""了一下@@"

老師:?哈囉~!你來考試阿!!

筆者:~老師,你也要考試阿XD?

老師:當然阿!!我是考"升級考試",考場太冷了...我去拿件外套,加油嘿!!

筆者心裡OS:你這麼威,完全不緊張+吹冷氣當然會冷~"~ 我常常還覺得冷氣不夠涼勒Orz
坐下來聽完一些說明後,填完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問卷後就開始作答了!!
第一題...!!都是我做過的題目,噗...原來這麼簡單XD 整個窮緊張了,心裡還想著原來塔羅牌還蠻準的嘛!
老師在隔壁一起考試,感覺真的有壓力,聽他滑鼠點擊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_~
我第一題才看完題目,喀喀~隔壁已經開始第二題了,我才剛點到第二題...喀喀~隔壁第三題了...神手跟我這個新手果然不一樣,不到30分鐘老師就考完送出...閃人了,超強!走出考場時還不忘記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比個Y的手勢,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寫著寫著,大約寫到一半左右的時候,我無意中注意到上方視窗的橫幅...奇怪!?怎麼是Upgrade 5.0?想了一下:該不會是有問題吧!?後來覺得應該不會吧!!說不定只是軟體版本= = 叫人家來問結果發現不是...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奇怪...題目怎麼好像有點少= =?總共才46!?我記得是7X!!見鬼了

總算還是寫完交卷了,出來拿到成績單:!!PASS^O^ 開心!!總算是考過了...開始放暑假囉~!由於高興過頭,導致剛剛想到那些事情全都扔到一邊去了,於是就拿著那張成績單回家了(根本沒看內容)回到家之後仔細一看,版本好像是5.0...那就算了,怎麼好像還是升級考試!?!??!?!?我連第一張證照都沒,根本不能升級阿!!!!我暈了...這張報考的資格是:擁有SCJP 1.X版本的證照者,考完這考試之後,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而且上面還清楚寫著:報考資格:以擁有SCJP之證照者...這也太瞎了吧!?巨匠沒發現??SUN總公司也沒發現??我之前對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很好,這次發生這種事我真的很生氣!

我超不爽的跟我媽抱怨,也很生氣我媽竟然也沒發現服務人員弄錯了,我們立馬打給巨匠電腦的客服人員,請他們查詢一下,結果他們竟然說他們報名的沒錯啊,跟我紙上寫的一樣,我叫我媽給我看那張紙,結果我竟然不小心寫錯了...SCJP 6.0的代號310-065 寫成升級考試的310-056...


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級丟臉,也覺得對巨匠電腦客服很抱歉,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但他們反而沒生氣,還關心我的狀況,得知我考錯試之後他們還貼心地再幫忙我報名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把頭埋到地底的多深處…最後也因為他們的協助,我順利的完成了考試,得到證照!真的非常感謝巨匠電腦,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加了超多分!從此只要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我都一定會跟他們大力推薦!我也因此學到了一課,以後東西都要自己去處理,不要再麻煩老媽了!



杏鮑菇安安又要分享好文囉~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最近跑去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Android課程,看網路上面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很高,所以想說去報名看看,雖然不知道巨匠電腦好嗎,只是抱著希望能學到一技之長的想法決定報名,也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見識到這家大公司的教學品質多好!

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為了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但巨匠的服務專員建議我可以聽聽看每位老師的教學方式再做決定,其實我本來就是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再加上我才剛來,根本不知道每位老師的上課風格和習慣,但是我超怕麻煩,因為同一個老師上課的時段都一樣,如果要選其他老師的課,有時候就是上白天,有時候下午或晚上,所以我沒有聽取服務人員的建議,還是選了同一位老師。

但是原先選的老師,在上完第一階段後就突然沒有後續的課程,Android課程系列也並非後來接班的老師,更扯的是,在第二階段第一次上課又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所以我很不開心地去和服務專員反映,結果服務專員跟我說原來是老師生病開刀了,因為這也是無法預料到的意外,所以我也接受了。

於是我便繼續上新老師的課程,上了之後才發現,這位老師教得比原來那位好,風格也比較適合我,上課很輕鬆又有趣,還會講冷笑話,根本就戳中我的笑點,上一位老師也不是說不好,只是講話比較嚴肅,會讓人有點壓力。

雖然風格不一樣,但兩位老師感覺得出來都非常專業,我還蠻佩服巨匠可以找到那麼專業的老師,尤其是在上一位老師生病後竟然能馬上就找到一位比他毫不遜色的老師,難怪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那麼高。

上了幾次之後,我認識了一位同學,他說他每一階段都是給不同的老師上,也跟我推薦了幾位好老師,頓時我好後悔當初沒有聽服務人員的話上不同老師的課!服務專員那麼貼心的給我建議我竟然沒接受,雖然現在這位老師已經很好了,但我也很想聽聽看其他幾位老師上課,下次我一定要聽服務人員的話!

結論就是,我認為巨匠電腦不管是教學品質還是服務專員態度都非常的良好,原本在網路上查巨匠電腦評價就已經很高了,巨匠電腦真的不讓我失望,非常開心有選擇巨匠電腦,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只好發一篇文來表達我的喜悅哈哈哈,也真心推薦巨匠電腦給大家!





杏鮑菇要分享好文給大家~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