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感謝巨匠電腦,服務態度超級好!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

在巨匠電腦學習JAVA至今,對他的印象和評價都還不錯!甚至上禮拜有同學一直問我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他說他想學巨匠電腦課程裡的Auto CAD,我還大力推薦了一下,直到今天發生這件事,我對巨匠電腦的印象又更好了!

故事要從我開始考SCJP 6.0說起,由於我那張考試卷只到6/30就失效了,之前又太忙了,再加上我自己真的超級健忘,一直沒去考,只好想辦法搶在最後一天考完...所以有人就發現:考完期末考了居然有個傢伙還待在家裡看書,嗚嗚T_T

足足磨了一個禮拜(我連期中考時間都撥2/3出來看JAVA...)總算今天要來去考試了...雖然說400多題題庫都已經看三四遍有了,但是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還是會怕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部份,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要來,我選的是下午兩點的考試時間,一方面不用早起,二方面吃飽去考剛剛好!


因為之前我人在台北準備期末考,所以新竹這邊考試報名就交給我老媽了,我老媽為了避免弄錯...還把我要考試的證照寫字在紙上拿去告訴櫃台人員說:我就是要考SCJP 6.0,櫃台人員就說:好的,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

我老媽不放心,再次跟他確認:你確定沒問題吼,都填對了吧櫃台人員再次說:沒問題的,請放心!

經常請老媽幫忙做事的我當然很放心
,因為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又經常跑台北,基本上只要報名考試我都會請我媽幫忙,連之前幾次的考試都是我媽幫我報的,所以我對老媽的做事效率都非常放心,雖然我知道一直請老媽幫忙很不孝,但我真的沒時間,我也答應老媽我回新竹會請他吃飯,原本還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誰知道命運的齒輪早就悄悄的開始轉動了...也註定了悲劇的發生QQ 考前我還請了位朋友幫我算塔羅牌,她跟我說考試沒問題...我還半信半疑的~"~

然後其實今天早上就有些徵兆告訴我不對靜,首先是我的Web遊戲:修真,打個新手居然撞上最硬的鐵壁...
就連最常玩的神魔,我明明就有裝自動轉珠,結果轉出來竟然都不超過5combo,我心想這也太雖了吧!根本比我手動轉的還弱!
我老媽就叫我別想太多,但是我總認為似乎不太尋常,隨便打一個就撞牆!?怎麼想都怪怪的...

更瞎的是,下午居然還給我萬安防空演習!時間:13:30~14:00,這下可好了...一得知防空演習的消息立馬出門,但已經來不及了…路上人超多,整個被卡在路上,比平常過去的時間多花了有10分鐘吧!還好衝過去13:40分,就在旁邊拿著題庫作最後的複習,加上今天一大堆新學員來問課程,服務人員也沒啥時間理我,早知道就不要在那邊玩神魔了,而且還吃了好幾顆魔法石,不提早出門,遇到這種鳥事也只能怪自己啊!

大約到了13:45分左右,筆者決定先去簽到,簽到的時候看了下考場規則、簽了同意書,這時候有趣的來了


櫃台人員:這邊要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筆者:我不知道耶!!我沒記(我完全不知道要記這個啊> <)

櫃台人員:那沒關係,我們幫你填就好

進去考場之後,更巧的是還遇到我的老師XD 沒想到他剛好也今天來考試...讓我""了一下@@"

老師:?哈囉~!你來考試阿!!

筆者:~老師,你也要考試阿XD?

老師:當然阿!!我是考"升級考試",考場太冷了...我去拿件外套,加油嘿!!

筆者心裡OS:你這麼威,完全不緊張+吹冷氣當然會冷~"~ 我常常還覺得冷氣不夠涼勒Orz
坐下來聽完一些說明後,填完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問卷後就開始作答了!!
第一題...!!都是我做過的題目,噗...原來這麼簡單XD 整個窮緊張了,心裡還想著原來塔羅牌還蠻準的嘛!
老師在隔壁一起考試,感覺真的有壓力,聽他滑鼠點擊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_~
我第一題才看完題目,喀喀~隔壁已經開始第二題了,我才剛點到第二題...喀喀~隔壁第三題了...神手跟我這個新手果然不一樣,不到30分鐘老師就考完送出...閃人了,超強!走出考場時還不忘記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比個Y的手勢,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寫著寫著,大約寫到一半左右的時候,我無意中注意到上方視窗的橫幅...奇怪!?怎麼是Upgrade 5.0?想了一下:該不會是有問題吧!?後來覺得應該不會吧!!說不定只是軟體版本= = 叫人家來問結果發現不是...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奇怪...題目怎麼好像有點少= =?總共才46!?我記得是7X!!見鬼了

總算還是寫完交卷了,出來拿到成績單:!!PASS^O^ 開心!!總算是考過了...開始放暑假囉~!由於高興過頭,導致剛剛想到那些事情全都扔到一邊去了,於是就拿著那張成績單回家了(根本沒看內容)回到家之後仔細一看,版本好像是5.0...那就算了,怎麼好像還是升級考試!?!??!?!?我連第一張證照都沒,根本不能升級阿!!!!我暈了...這張報考的資格是:擁有SCJP 1.X版本的證照者,考完這考試之後,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而且上面還清楚寫著:報考資格:以擁有SCJP之證照者...這也太瞎了吧!?巨匠沒發現??SUN總公司也沒發現??我之前對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很好,這次發生這種事我真的很生氣!

我超不爽的跟我媽抱怨,也很生氣我媽竟然也沒發現服務人員弄錯了,我們立馬打給巨匠電腦的客服人員,請他們查詢一下,結果他們竟然說他們報名的沒錯啊,跟我紙上寫的一樣,我叫我媽給我看那張紙,結果我竟然不小心寫錯了...SCJP 6.0的代號310-065 寫成升級考試的310-056...


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級丟臉,也覺得對巨匠電腦客服很抱歉,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但他們反而沒生氣,還關心我的狀況,得知我考錯試之後他們還貼心地再幫忙我報名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把頭埋到地底的多深處…最後也因為他們的協助,我順利的完成了考試,得到證照!真的非常感謝巨匠電腦,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加了超多分!從此只要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我都一定會跟他們大力推薦!我也因此學到了一課,以後東西都要自己去處理,不要再麻煩老媽了!



杏鮑菇安安又要分享好文囉~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