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打破了我的不安心!

我是個新鮮人,才剛畢業不久,我是在報名了巨匠電腦之後才到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的,結果査到的評價都還不錯,也看到了很多巨匠電腦的學生成功創業或是當老師的案例,所以我還蠻有信心的,希望能藉由巨匠電腦實現我的夢想。

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有painter和3Dmax和zbruch,但是有一天看到網路上好像都說補習班是詐欺像QB一樣,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建議去補習班,又怎樣詐欺了?所以我對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有點失去信心,不確定網路上的評論到底是不是真的?巨匠電腦真的好嗎?

我因為沒有底子而又對遊戲動漫深深著迷所以才想走相關的產業,我對那些cg很感興趣,從而想往這方面發展,我聽那裡的客服也有說他們的真實案例,譬如成功就業學員的事情(難不成這也可以詐欺!?),我也在網路上面查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得到的評價不差啊,但我之後就陷入了一個自己亂亂想的漩渦中。

我自己也知道補習班再怎麼教,自己不練習也學不會,但我害怕的是補習班教的會不會不完全,結果自己不找書自學還不行?而且可能還會爆肝沒假放?當初是因為喜歡遊戲動漫而進來,會不會反而變的沒時間玩遊戲?而且這項產業似乎競爭很激烈,光會這些軟體似乎還是會被比下去,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希望報補習班是值得的,真的不希望我的錢和夢想石沉大海。

話說我才剛上了四天,因為不太了解巨匠電腦,以及還存在上述的這些疑慮,所以我就去詢問了一堂課的老師,希望那位老師能給我解惑,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我的未來,結果我問了那位老師一大堆問題,老師給我的答案真的讓我又對巨匠電腦有信心了,不對,應該是要對我自己有信心!

其實老師不外乎是講說巨匠電腦師資如何、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等等,但老師點出了重點,他說:「巨匠電腦當然會盡全力的把東西丟給你,但是要看你有沒有努力接阿!」一瞬間我豁然開朗,我覺得我想太多了,我在那邊想補習班教的會不會不完全?會不會需要自學?自學會不會學不起來?但其實何必想那麼多呢?有一顆認真的心以及隨時準備好接收東西是最重要的!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一定盡我所能,將巨匠電腦丟給我的東西接好、努力學好,實現我的夢想!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