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照過來~感謝巨匠電腦 改變了我朋友一生

我有一位朋友前陣子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程式語言認證班,約了最近要去試聽,但心中有點猶豫,不知巨匠電腦好嗎?以及巨匠電腦評價如何?重點是學費將近六萬多元,可採分期制,但還是覺得好貴!我們都超怕被坑的!

因為他家裡經濟不太好,高中和大學時期半工半讀,就是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不想要家人為他負擔學費,上高中之後也完全沒向家人要過一毛錢,所以他很少主動要求他想要什麼,當他朋友也七年了,第一次看他如此想上課,所以我有提出要不要先借他錢,但他是那種不想欠別人人情的人,所以就作罷了,我很想幫忙他,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

在這之後,我剛進公司工作太忙,大約快兩個月沒跟他聯絡哈哈哈,有一天突然看到他的facebook塗鴉牆po了一張他自己電腦繪圖的作品,覺得超級厲害,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去上課了,也因為很沒關心他了,想說問一下他近況如何。

結果他真的有去上巨匠電腦課程,但竟然全額免費!明明我陪他去報名的時候親耳聽到六萬元,難道是我聽錯嗎?我超激動的問他怎麼可能免費!原來是政府補助課程,政府可以補助正在當兵的朋友們十萬元!十萬元!十萬元ㄟ!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聽了我也好想去當兵哈哈哈,但其實我朋友蠻幸運的,剛好在那個時候有政府補助,他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趕忙去報名,但是錢要自己先付,如果出席率有全勤三分之二以上才能獲得補助。

所以我朋友就是邊當兵邊上課,雖然當兵很累,終於放假了還要上課,但他還是每天都去,完全沒有缺席過一次,他也很常在下課時留下來自主學習以及詢問老師問題,老師都很喜歡他
,所以也很樂於教他更多,他就這樣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學,直到現在他電繪功力變得很厲害,我們這群高中朋友都嚇到,他是一個3C白癡,原本連電腦都不太會使用,結果竟然變電腦高手,真的覺得是奇蹟哈哈。


因為這次的經驗,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加分,原本在網路上面看到的巨匠電腦評價都是有好有壞,但是我真的覺得還是要親身經歷了才知道,像我一直叫我朋友把他的經驗打出來,但他死不要,所以我才會幫他打哈哈哈,我只是覺得蠻感動的,原本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的人,竟然會被巨匠電腦改造成高手,看來我也要趕快去報名巨匠電腦啦!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