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評價超高的巨匠電腦-我終於學會電腦繪圖啦

之前本來都不相信網路上巨匠的評價,後來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之後,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超高的啦!

我是設計類相關科系的學生,之前有一次吃家聚的時候,跟直屬學姊講到我想學電腦繪圖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事,他好像瘋了一樣開始一直推薦我去巨匠電腦上課,他說他也有在巨匠上電腦繪圖,他覺得上的非常好,後來家聚大部分的時間就一直再聽他講巨匠有多好有多好,聽到都快瘋了,好險餐廳有限時,不然他可能會繼續講一整晚。

本來以為學姊推薦巨匠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回去之後他竟然私訊我,貼一堆巨匠的資訊,然後又是一連串的推薦。後來連在路上遇到他都會瘋狂跟我推薦一番,推薦到我都怕了,之後都會避免跟他遇到!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不小心遇到學姊,他這次很認真地跟我講說我一定要去巨匠試試,去試聽看看也好,我想說也好,我去試聽之後,學姐應該就不會一直這樣煩我了!而且學姊這樣一直推薦我,我也很有壓力。

到了試聽那一天,其實原本是想蹺掉的,但想說都報名了就還是去了。去試聽之後覺得巨匠真的是教的很不錯,那些電腦繪圖的軟體都介紹得很仔細,而且也很容易就上手,上了之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後來把我畫的圖拿給同學看,大家也都稱讚我說很厲害!

好險我有去巨匠電腦上課,讓我學到我一直想學的電腦繪圖!謝謝學姊的瘋狂推薦,不然我也不可能會去巨匠,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對巨匠評價真的超級高!


其他好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