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讓年輕媽媽轉換跑道,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有了家庭之後,就很難再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常常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孩子,但是巨匠電腦有一名學員,就是因為巨匠電腦,讓他找到了他最喜歡的工作,所以如果有人想知道巨匠電腦好嗎,問他就對了!

陳惠琴,一邊忙於工作,一邊照顧家庭生活起居的辛苦媽媽。大學時期學的是財務金融,出社會之後因緣際會卻從事品保工作、超高電容器、電源供應器的電子業等與學校所學領域差異極大的工作,雖然工作穩定,但是面對孩子出生,經濟壓力的逐漸出現,生活型態的改變,工作時間的無法配合,讓惠琴的壓力越來越大,但是老公的支持鼓勵與公婆願意幫忙照顧孩子,家人的力量支持她出來學習,於是惠琴積極勇於挑戰學習原本不熟悉的製圖領域,期許未來能順利轉換工作跑道。

從尋找職訓課程開始,陳惠琴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的資訊,也問了很多人巨匠電腦好嗎,最終選擇了巨匠,陸續展開專業製圖學習的課程,利用晚上下班時間或是假日到巨匠電腦來上課學習,前後花了將近兩年時間,惠琴對於櫃台人員的服務熱忱與總是熱情協助許多學習上的問題,幫助她緩和初期學習時的慌張,讓她心中充滿感謝,也才能更勇於挑戰,持續學習AutoCad、ProE、SaliWorks .. 等專業製圖軟體課程。

惠琴初期學習遇到許多挫折,尤其對於缺乏3D概念與跨越領域學習的惠琴來說,專業製圖課程複雜而艱深,所幸巨匠電腦的老師在課堂上耐心的指導與課程設計由淺入深,才讓惠琴在學習上逐漸突破困境,順利學習,一路走來,惠琴感謝家人支持與巨匠電腦的櫃台與老師的細心幫助,才能讓她學習到道路上無後顧之憂。

現在惠琴成為繪製醫療器材設計成品圖的製圖工程師,現在惠琴的工作上下班更正常,還可以周休二日,讓她能夠兼顧家庭生活,未來更計畫學習進修攝影技巧與影像處理課程,我們看見一個更樂於學習的惠琴,更自在於家庭生活、學習與工作之間的惠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